PRELUDE|Free Art Talk 藝術自由隨談

Free Art Fair 2019 台北藝術自由日

———— 系列活動《Free Art Talk 藝術自由隨談》 ————

 

愛情的精靈呀!你是多麼敏感而活潑;雖然你有海一樣的容量,可是無論怎樣高貴超越的事物,一進瞭你的范圍,便會在頃刻間失去瞭它的價值。愛情是這樣充滿瞭意象,在一切事物中是最富於幻想的。—— 莎士比亞

 

每一年,台北藝術自由日做為一個平台,破除所有限制,讓藝術自由地在這裡萌發。而今年,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、藝術團隊,也將打破任何框架地盡情創作,在愛情神話裡,共同激盪對愛五花八門的想像。

趁著在藝術自由日前,邀請到 2014 年藝術自由日的得獎藝術家「劉耀中」,及藝術策展人「盧依琳」。在伊日書屋,透過不同的視角與我們談談「台北藝術自由日」,也將與我們分享激發兩位創作靈感的書籍究竟為何。透過藝術家和藝術策展人對「台北藝術自由日」的詮釋,你或許會窺探到藝術的嶄新剖面,碰撞出對愛更奇異的想像。

 

 

活動時間|2019.11.23  14:00 -16:00

活動地點|伊日書屋(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22 巷 7-1 號 1 樓)

活動報名|詳情點我

 


 

與談人介紹|

 

劉耀中

「我的創作就是運用自身的直覺與幽默感,在記憶、經驗中不同來源的知識、資訊之間行走著,用不同的形式玩遊戲。」

2014 台北藝術自由日得獎者。2009 年畢業於東海大學藝術創作碩士班,曾於台中 20 號倉庫及東京吉祥寺 Ongoing Art Center 等地進行駐村。以廣義的書寫方式進行創作,擷取來自網路、書籍、音樂或電視、電影等訊息,通過大眾文化中的概念形象,試圖找出相似的結構,運用文字、標語與繪畫、攝影和雕塑等不同媒材的結合進行對話。

 

盧依琳

1984 年出生於臺灣高雄,目前定居臺中,現職藝術創作、策展與藝術教育。身為藝術家及策展人於一身,策展經歷包括「走進書店的 N 個理由 – 台北國際書展」(2014)、「尋 – 在日光裡展-伊日美學台中空間」(2015)、也曾出席 2015 年第四屆深圳國際藝術博覽會及 2016 年台南藝術博覽會。